close
在最前線的是在幫OFFICE的人賺錢的~~

最明白辛苦在哪~~

在OFFICE的往往只會動嘴 

講的天花亂墬讓老闆聽的爽就蒙混過關

光是會想沒用

簡單而實際 能夠做到完美就更恰當

在這裡就想推薦大家一本執行力的書

看過之後我發現已經跟我的理念不謀而合 
我的作為也許還不到至善至美  但是想法已經相差不遠

 

 

在貫徹執行力之前 最重要的是溝通
在溝通上 語言是必要的基礎
語言好 溝通順利  執行力效果張 效率就會提升

效率高 減少不必要的浪費時間 就可以增益

但是為了增加語言的學習慾望 對事業對社會對生活 都要有國際觀念
這是動力
有了這種動機 邁向成功已經跨出一大步了
我不會講那種花俏的~~我講的是跟我切身有關的經驗
成為王者之前必經之路~或許說成為精英之前必要的條件
你會語言 往往走在大眾的前面 你看的 你聽的 都是最新的
不必要透過翻譯者的轉述 而有所變
在口耳相傳後 往往愈傳意義會愈曲折

在親身體驗後
才是最真實的
所以翻譯者只是幫助眼前的事物 不幫助體驗最深刻的印象

 

俺夜班從晚上六點搞到早上九點~~累翻啦!!  這是前線的痛 我已有深刻體驗!!

所以睡前無聊發表一篇臨時的心得  多給意見多多改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