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早睡, 為了趕白天的會議, 結果卻坐了一個很長的夢...搞的我好累啊

趁著還記著一些內容,馬上貼出來...

 

01. 巷戰

 

為了護衛政要, 與敵軍交戰, 這時候樓頂的防衛軍, 丟下了一顆手榴彈, 我憑著我敏捷的動作, 迅速的閃避, 但是情況緊急, 有被炸到的可能

這時我驚醒了...(喔 原來是個夢啊, 此時臨晨四五點的樣子, 我看了一下鬧鐘, 尚未天明, 就繼續躺回去睡覺....Baring teeth

 

 

02. 廊下戰

顧名思義就是走廊內戰鬥, 敵軍大量出現, 為了制敵在先, 手裡劍順勢發出(咻咻~, 100%擊中, 敵人立即倒地(趴趴趴...

接著政要?! 還是誰來的, 反正就是很重要的人要保護, 在友軍的護衛下, 進入會議大樓.....

 

註解(手裡劍就是日本忍者所使用的飛鏢)

 

03.友情?! 敵軍?!

敵軍出現小頭目, 朝我外速而來, 手裡劍對他無效, 此時我拿出武士刀格檔....

心裡有個OS (驚!!  此人長的好像我前同事, 彥豪兄...我跟他應該沒仇才對 XD...可是印象極度深刻...

友情? 敵軍? 我說著: 為啥你會出現在這??

他不發一語, 接連著朝我攻擊而來, 我無法還手. 此時我唸力一動, 分身出現, 分身繼續與他交戰, 本尊已閃現至2F屋頂上, 順勢丟下手裡劍, 擊倒謎之男?! 彥豪兄?!

(我感覺我有忍者的氣勢)

 

04. 砲台戰

會議大樓頂端砲台為敵軍所佔領, 這時我從2F躍上, 快速的破壞砲台, 斬段砲管!? ~_~ (總而言之 愈來愈扯了....

這些砲台有如, 戰車的砲, 但是是屬於三聯式型(類似海軍艦艇上三管式?...反正很奇怪....

 

05. 心之魔

場景切換到我兒時居住的地方, 中纖的員工宿舍內的園地........(為啥會到這裡?  不要問我, 我也很好奇....

這個怪咖, 當我眼睛閉上的時候, 他就會向我迅速的攻擊, 我只能防禦無法反擊....

這個怪咖, 飄忽不定, 有著黑色的身軀, 但是卻無實體, 帶著銀藍色的光芒, 身上有無數的繃帶....(外星人? 異界人?

 

當我眼睛睜開時, 他則無法向我攻擊, 我也看不見他, 似乎是存在我心中的敵人, 但是交戰時的真實感, 非常明確...

此時友軍兩名隊長, 協助我創造了數百個影分身, 朝著此心魔攻擊....

 

心魔攻擊模式:

A. 二刀流快速切割?!

B. 一刀流斬力決?!

 

數百個影分身, 被B模式, 一刀斬斷, 此時我悟出應戰之道, 需捨身才有前進取勝之勢, 我想到神劍闖江湖浪人緋村劍心的最後招式...心法一樣, 招式不同...

再一次睜開眼睛, 我些許短戰的休息回覆精力(查克拉), 接著我再度閉上雙眼, 心魔將他的大刀分成兩把(劍中劍), 快速的朝向我而來, A模式......

我心意已決, 如果沒有捨身取義的想法, 無法戰勝此心魔, 此時, 我凝聚精力(查克拉)轉化成力量, 以一文字斬...斬向心魔...無形的劍, 心之刃.....

印象中擊敗了心之魔....我醒了!!

 

阿賀...早上八點多 快來不及了......(還好有趕上會議=..  =)

 

註解:

精力 (日本的說法是查克拉)

一文字斬(就是平行的劃下一刀)

 

 

06. 幕後黑手

看下一次作夢會不會連貫....我也不知道是誰?!

好在開會沒遲到= _=Sleepy

但是這個夢讓我好累, 愈睡愈累,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