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6 03

我們一行人從各地出發, 有來自台北的, 桃園, 新竹, 高雄...的朋友

當日我匆忙的收拾著我的行李, 眼看時間已經是07:25, 八點的高鐵

就怕趕不上了, 只拿了相機與簡單幾件衣服出門馬上騎車去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只是為了要找小黃去高鐵....當然我趕上了!!

 

午後一點, 我們搭著凱旋一號前往蘭嶼, 這是惡夢的開始...................

你可以想像遊樂區的海盜船那種上下起伏的快感, 但這是更為強烈,

更為頻繁.....

 

有人說人的體能極限是40分鐘, 我們的船行駛速度較快, 前往蘭嶼是

逆浪船外正演出狂風暴雨, 我的小宇宙也正在翻江倒海, 胃酸還是什

麼的呼之欲出, 此時沒有太多的思考, 我腦海中浮現出" Ice Age"........

為啥海賊王理的青稚會浮現出來呢?!  噢...真想把海面凍結..................

騎車去蘭嶼.................................

 

嘔.......嘔.......嘔........

 

眼看著小因的弟弟偷吃粽子沒找, 然後一小時後嘔吐的情景, 賊哈哈哈哈..

不知道就是很想笑...但是因為實在是太難過了....我也只是在乾嘔....也許是

佩基的妙藥發揮了效果...並沒吐出什麼東西...船外的飛魚, 也與我無關了,

管它外面有什麼海景, 我只想要靠岸...

 

 

 

出乎意料的快, 竟然在逆浪的衝擊下, 不到兩小時就抵達蘭嶼, 但是並沒有特

別的高興, 我們被大海擊潰了, 此時某人的詛咒也釋放了強大的力量, 島上開

始下起大雨, 開始颳起大風, 說什麼我的旅行運我的太陽太陽氣勢, 完全發揮

不了作用....

 

抵達民宿, 親切的老闆娘為我們解說了行程介紹, 休息片刻之後, 我們走到了

一間小店 "無餓不坐", 此時我們的心情還沒有快活起來, 但我看到了一間更

有感觸的店面..."角落雞排" 這跟我們的心情比起來, 我們應該更高興嗎?

 

 

"無餓不坐"這間店也真是奇妙, 店內有它的氣氛...有些菜不錯吃,

結果可能我的飛魚套餐讓我的印象壞了吧, 怎麼那麼鹹...有點臭.....

醃漬曬過的魚干再去烘烤, 多少會有點這種味道?!?!

 

 

 

 

但是有個小驚喜, 有隻貓咪睡在桌子下, 兩桌各一隻, 一隻不給人抱, 一隻給人抱

但又不是這麼的甘願, 喵嗚 喵啊喵的....


 

 

 

吃完飯, 放空, 發呆, 我們開始過著沒有網路的日子.....今天我們特別早就寢,

只希望明天的好天氣到來....(風還是很大 雨是也很猛... 這股魔咒退散吧....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